“三伏天”划上句号本周将迎来“秋高气爽”

2020-08-25 09:21:30 星期二  来源:

“三伏天”划上句号

本周将迎来“秋高气爽”

本报讯 昨日是“末伏”最后一天。近期一场场降雨,让牛城有了秋天的清爽。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天气不错,以晴到多云为主,市区最高气温多在30~31°C。

昨天早晨的降雨后,本市天气很快转晴,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很是漂亮。雨后如诗如画的美景,让众多市民在微信朋友圈里晒起了蓝天白云。近期,天高云淡,早晚天气凉爽,让人感受到秋天的脚步。据市气象台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33.1℃,最低气温24.2℃。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本周没有明显降雨天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不高,空气最小相对湿度为50-60%较前期有所下降,市区最高气温多在30-31℃。

8月22日是秋季第二个节气处暑,“处暑”即为“出暑”,意为“炎热离开”。气象专家介绍,昨天是末伏的最后一天。而且“处暑”节气后,空气相对湿度会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也将降低,一早一晚天气开始凉爽。

具体预报<<<

8月25日白天,多云间晴,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31℃。

8月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晴转多云,偏f88体育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0℃。

8月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晴间多云,偏f88体育风转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1℃。

8月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30℃。

8月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转2~3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30℃。

8月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多云,偏南风转偏f88体育风2~3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30℃。(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 刘金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