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与正威国际集团考察团一行座谈

2020-08-24 09:01:44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办公室总裁、管理委员会总裁陈豪杰率考察团来邢考察。8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对陈豪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 发展空间广阔,交通十分便捷,职业教育发达,人力资源丰富,周边的市场规模也很大。前不

久召开的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了“一三五十”高质量赶超发展总体思路,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 需要更多的力量参与和支持。我们将秉持“你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努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提供最好的政策、最到位的服务,让来邢投资的客商站得住脚、有钱赚。希望双方加深了解,把意向转化为项目落户 ,助力 发展。

陈豪杰说,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集团的发展方向和业务布局与 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十分契合,双方有着比较大的合作空间、非常多的合作机会。正威国际有着强烈的投资意愿,希望双方明确专班,建立对接机制,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夯实合作、共赢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