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董晓宇与方刚一行座谈

2020-08-21 07:49:56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丽静)8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与赛伯乐投资集团创始合伙人之一、赛伯乐厚泽投资集团联合董事长、总经理方刚率领的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座谈。

钱三雄、董晓宇对方刚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情况。钱三雄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确定的“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努力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目标。要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保障。我们提出,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通过全力提升审批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建设法治环境、推动扩大开放等措施,努力把 打造成“最热的热土”,吸引更多“大好高优”项目落户 ,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增添动力。诚挚欢迎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家来邢考察调研,投资置业,助力 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方刚一行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对市委、市政府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 有关方面沟通联系,积极发挥企业在科技、人才方面的优势,努力寻找合作的结合点,为 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