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21 07:46:37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秀瑞)8月20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我市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全省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我市关于2021年度河f88体育省文艺精品扶持奖励项目申报,研究部署我市重点文艺创作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两个重要时间节点,聚焦主责主业,始终牢记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努力推出具有浓郁 特色的优秀作品,力争在举国同庆党的生日之时组织多种形式的成果集中展示,在全市掀起庆祝热潮。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把握好时间节奏,调动各方文艺人才创作积极性,统筹协调宣传文化系统力量,抓准抓实文艺创作重点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