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纺入选2020中国印染行业30强

2020-08-21 07:46:14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通讯员李三虎)日前,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发布了“2020中国印染行业30强企业”榜单。宁纺集团榜上有名,列第21位,是河f88体育省唯一入选企业。

“中国印染行业30强”名单是由企业申报,并经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根据企业规模、经济效益、社会责任、创新能力和节能环保等情况,综合考评得出的。

宁纺集团具有年产灯芯绒、工装、休闲装等优质面料5000万米的生产能力,建有配套的热电厂和污水处理厂,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于今年5月通过了河f88体育省绿色工厂认定。今年上半年,企业生产医护面料516.7万米,入列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