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将开始报名130个名额等着你

2020-08-20 08:46:59 星期四  来源:

“三支一扶”将开始报名130个名额等着你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0年河f88体育省继续招募“三支一扶”志愿者,其中本市招募130人,有意愿参加的人可以关注。

“三支一扶”即支教、支农(水利)、支医、扶贫等相关领域服务,招募对象为我省普通高校、我省户籍省外普通高校2019届、2020届毕业生。户籍以报名首日户口所在地为准,普通高校毕业生须在2020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此次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考试标准和程序进行,并负责报名、命题、制卷、阅卷和结果公示,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岗前培训。

根据规定,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免交报名费。报考人员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得跨市多次报名,一经网上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更改。

报名时间为8月24日9:00至8月28日17:00,报名网址:http:121.28.131.187:8035,网上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8月30日17:00,审查结果通过报名系统反馈。需要提醒的是,未通过审查的报名人员,须在截止时间之前根据提示完善信息后再次提交审查。审查通过后,所填报的信息不能修改。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通过后,确定名单。

“三支一扶”志愿者服务期限为2年,服务期满后不再续聘。服务期间,每人每月的生活补贴分别为专科生志愿者3000元、本科生志愿者3200元、研究生志愿者3400元。给予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的“三支一扶”志愿者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

(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通讯员 刘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