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2020-08-14 08:32:17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张强在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 通讯员王卫兴)8月13日,我市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和责任意识,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扬长避短,对各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提升。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细化防范措施,集中全力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特别要做好受地质灾害威胁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确保转移群众安全。

张强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做好险工险段、城市易涝点、山洪地质灾害村、水库大坝等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巡查工作。要强化城市防汛排涝工作,确保城市正常运转。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保持临战状态,认真做好各项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市气象局汇报了12日晚到13日我市出现的强降雨天气有关情况。有关部门讲了意见。信都区、沙河市、临城县、内丘县汇报了受山洪地质灾害威胁群众转移安置情况,其他县(市、区)汇报了城区积水情况。会后,张强到新兴大街地道桥实地查看道路积水、应急抢修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