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2020-08-13 09:37:32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胡仁彩在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狠抓落实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8月11日,全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仁彩指出,做好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是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绿色农业发展,减少畜禽养殖污染,切实改善生态环境的具体实践和有效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全面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不断提高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率,促进畜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胡仁彩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属地政府要发挥组织领导、协调统筹的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做好设施建设、技术指导、环保监督等工作。要坚持种养一体化,打通资源化利用路径,建立畜禽废弃物收集、转化、利用网络体系,就地就近消纳,变废为宝、循环利用。要推进养殖密集区专项治理,加快解决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努力探索规模化、专业化、社会化运营机制。要加快项目推进实施,及时开展绩效评估,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目标任务。

会上,宁晋县等4个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县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有关部门作了发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