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市区所有公厕24小时开放

2020-08-11 08:39:14 星期二  来源: 日报

本月起市区所有公厕24小时开放

本报讯(记者张鑫 通讯员杨怀仁)昨日从市城管局环卫处了解到,本月起,主城区所有固定公厕和装配式公厕全部实现昼夜24小时为民服务。

随着我市“旱厕清零”惠民工程的全面推进,市城管局环卫处接管的设施齐全的新式公共卫生间日益增多。为更好地开展服务,他们将现有的121座固定公厕和127座装配式公厕重新排序编号,将具体位置信息输入环卫公厕二维码扫一扫查询系统。所有厕间都有“文明如厕,爱护公物,请勿吸烟,拒黄赌毒”的温馨提示。各公厕的专职保洁员和监督电话上墙公示。各公厕管理间配有洗衣粉、大盘纸等便民用品。

为完善公厕的综合服务性能,市环卫处在体育公园、图书馆、育英街、妇幼院等25个公厕设置了配有饮水机、微波炉、电风扇、药品急救箱、桌椅沙发等设备的“户外劳动者驿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