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素雪在创建省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上强调突出重点再增举措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2020-08-06 09:03:32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郭晓华)8月5日,我市召开创建河f88体育省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区和市直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素雪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容市貌发生了显著改善,人民群众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要看到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差距。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确保如期成功实现创建“河f88体育省卫生城市”的目标。

邓素雪强调,要突出重点,认真对照标准补齐短板不足,打好城区公共场所“四小”和食品“三小”行业整治、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及小区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预防控制、集贸市场规范管理、创卫宣传和全民健康教育促进五个攻坚战。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全面摸清底数,加大整改力度,齐心协力完成创卫工作各项任务。要强化督导检查,全方位营造舆论氛围,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创卫这项民生工程做细、做实,让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