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周四局地大到暴雨

2020-08-04 09:03:14 星期二  来源:

周三周四局地大到暴雨

够劲儿的“桑拿天”能缓缓了

本报讯近两天,本市的“桑拿天”够劲儿。不过,今夜起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多降雨天气,今日到周四将迎中到大雨,个别点暴雨。降雨期间,日最高气温多在27~28℃。

“冲完澡,刚擦干就又是一身汗。”市民李女士说,这天气太热了,厨房内更是热得透不过气来。昨日,她懒得做饭,全家吃凉皮、西瓜充饥解暑。据实测,昨日市区最高气温35.5℃,最低气温28.5℃。“气温高,空气相对湿度大,所以体感闷热难耐。”气象专家介绍,昨日空气平均湿度高达80%。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多降雨天气,今日到周四有中到大雨,个别点暴雨。降雨期间,日最高气温多在27~28℃,将迎来夏日的清凉。

气象专家提醒,正值盛夏,高空有冷空气加入时,易出现强对流天气。如果出现雷雨天气,短时降雨强度会很大,个别低洼路段容易出现积水,市民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外出注意防雨防雷,开车出行注意安全。

具体预报>>>8月4日白天,阴有雷阵雨,西部地区有中雨,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33℃。

8月4日夜间,阴有中雨,西部、f88体育部有大雨,个别点暴雨,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3~24℃。

8月5日白天,阴有雷阵雨,f88体育部中雨,局地大雨,个别点暴雨,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7~28℃。

8月5日夜间,阴有雷阵雨,f88体育部中雨,局地大雨,个别点暴雨,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2~23℃。

8月6日白天,阴有中雨,局地大雨,个别点暴雨,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7~28℃。

8月6日夜间,阴有中雨,局地大雨,偏f88体育风2~3级,最低气温22~23℃。

8月7日白天,阴有雷阵雨,偏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26~27℃。

8月7日夜间,阴,西部地区有雷阵雨,偏f88体育风2~3级,最低气温22~23℃。

8月8日白天,多云,偏f88体育风2~3级,最高气温30~31℃。

8月8日夜间到9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2~23℃,最高气温32~33℃。

(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王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