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8-03 09:00:47 星期一  来源:

决定8月7日召开市委九届八次全会

本报讯7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在吉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许勤省长在 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决定8月7日召开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在吉林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防汛、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有力有序抓好经济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落脚点,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结合 实际,把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丰富好、打扎实、见成效。要深入研究防汛、疫情防控、农民增收、中心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研究如何用好现有条件,危中觅机、变中求进,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统筹支持帮助市场主体,推动企业向上向好发展,不断壮大我市的市场主体队伍、优秀企业家队伍,扩大转型发展新动能。要坚决打赢打好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一系列硬仗,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关注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强化农村基层组织,改造提升城市基层组织,坚持在“赛场”上选干部,确保“以实绩论英雄”落到实处。要加强工作谋划,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加紧完善国土空间规划,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许勤省长对 工作十分关心关注,调研期间对我市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许勤省长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不移推进 高质量赶超发展。当前,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进一步强化防汛备汛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强化保障、平战结合,切实把疫情防控成果巩固住。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大对危化企业的排查力度,对污染环境案件要一查到底,坚决从严从重处理,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到位。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是在 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完善会议方案,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全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文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