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到市开发区调研督导创城及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2020-07-31 08:57:08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本报讯(李宇宾)7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深入市开发区,随机踏查东静庵、华庄、郝麻、f88体育屋、南市等村居,调研督导创城及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他强调,市开发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志存高远、事争一流,将全域创城及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勇当全市“排头兵”。要放眼长远、精心谋划,全面摸排工作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结合村居特色制定详细的建设规划,精准施策整体提升。对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的要加速推进,暂时征拆不到的地方也要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要从严管理、求真务实,压实各部门和镇村责任,对各类违规违章建筑一视同仁、坚决拆除,决不能弄虚作假、做表面文章,确保取得眼前一亮的效果,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加强群众教育引导,充分发挥村规民约作用,坚决制止不文明行为,提升群众文明素质,让群众安享美好家园。

调研中,戎阳还查看了各村居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工作。他指出,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扎实做好防汛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