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调研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

2020-07-28 08:45:37 星期二  来源: 日报

不折不扣推动政策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7月27日,副市长胡仁彩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市开发区、信都区部分亩均税收A类企业,就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胡仁彩先后深入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有限公司、金后盾集团等7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贷款利率情况和融资需求,并召开了有关县(市、区)、部门、金融机构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胡仁彩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全市金融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好与市场主体的“鱼水”关系,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最高新增贷款增速、最低不良贷款率”目标,着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努力创造最优金融生态环境。要正确处理“危”与“机”的关系,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认真执行好差别化贷款利率、贷款展期等惠企金融政策,想方设法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要融合“有形之手”和“无形之手”,严明责任、严格考核,更好推动降低融资成本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迅速落地落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