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2020-07-23 08:13:41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胡仁彩在督导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筑牢监测预警第一道防线确保科学平稳安全度汛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7月22日,副市长胡仁彩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信都区、内丘县、任泽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胡仁彩先后深入 国家气象观测站、内丘县国家气象观测站、内丘县柳林镇柳林水文站、任泽区邢家湾镇邢家湾水文站,详细了解气象监测、预报预警等汛期服务保障情况,实地查看行洪河道、水位监测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胡仁彩强调,气象预警和水文监测是防汛抗灾的第一道防线。当前正值主汛期,要进一步加强汛情监测,精准预警严密防范,强化部门间的信息共享和会商研判,确保科学有效应对汛情。要以临战状态抓实抓细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实战演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要加强一线岗位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切实提升防汛工作能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汛度汛措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