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安静,这周末孩子们要中考

2020-07-16 08:42:34 星期四  来源:

本报讯继高考后,本周末又将迎来中考,市城管局城管支队在以往整治的基础上,持续保持对市区各校园周边的高压整治态势,要求各商户关闭发声设备,让孩子们安心考试。

7月15日上午,市一中对面的几家临街门市,没有了往日的促销声。“按照‘门前五包’的要求,从6月下旬我们就关闭了小音箱。”一位店主说。

市城管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份以来,他们加大对校园周边的整治力度,通过积极宣传,让沿街商户切实履行“门前五包”责任,自觉关闭门店所有发声设备,让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良好的备考环境。

此外,根据校园周边整治工作方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取缔户外宣传、沿街叫卖、流动摊点等80余处。特别是对市区范围内的夜市餐饮摊点,严格限制其经营时限、出摊范围等,督促商户自行规劝食客不要高声喧哗,以免影响附近考生休息。

全力护航中考,城管支队在中考期间将在各个考点周边安排专人巡查,全面取缔违规宣传、随意散发小广告、私设条幅展板等行为。同时,每个考点也将设立服务专车,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帮助。(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通讯员 康晓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