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在襄都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2020-07-13 08:49:49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7月10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襄都区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一同调研。

邱文双先后来到新兴桥菜市场、芙蓉花园小区、凤凰社区居民委员会、塔林南街等点位,对市场环境提升、社区卫生状况、小街巷整治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邱文双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了最关键的冲刺攻坚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具体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要紧盯创建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要求找差距,瞄准问题抓整改,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邱文双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群众消费环境,推动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切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建成果。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属地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加大巡查力度,以强有力的举措,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抓根本重长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激活广大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强大力量,真正创建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通过创城工作,切实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