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创森造林工作

2020-07-13 08:42:24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 王露橦)7月10日,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就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造林绿化工作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委员分别深入任泽区隆南线东侧储备林造林项目、信都区“郝氏造林法”造林项目、信都区龙岗生态湿地绿化项目、沙河市大沙河南岸综合治理绿化项目现场实地视察,对我市造林绿化、生态修复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持续扩张绿色版图,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发展共赢。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共完成人工造林44.29万亩,占省下达任务的177.16%。特别是在春季造林中,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按照“五个结合”要求,科学组织,广泛发动,大规模开展造林绿化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深入调研,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三创四建”活动中多建睿智之言,广献务实之策,在搞好创森造林、增加森林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切实发挥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早日实现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