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平乡临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13 08:43:00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胡仁彩在平乡临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提高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7月10日至11日,副市长胡仁彩到平乡县田付村乡后营村、平乡镇张桥村,临城县西竖镇程阳村、石城乡石城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胡仁彩随机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走访,仔细查看扶贫手册、建档立卡户检查登记表等档案资料,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胡仁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持续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胡仁彩指出,要聚焦重点难点查漏补缺,对“两不愁三保障”等完成情况开展“回头看”,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确保贫困群众如期高质量脱贫。要精准抓好产业就业科技扶贫和“千斤粮、万元钱”工作,把贫困群众嵌入到产业发展的链条上,拓宽外出务工、就地就业等渠道和空间,不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做法,健全防贫防返贫体制机制,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