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恒远在我市驻军防汛协调会上强调 全面做好遂行抢险救灾任务实战准备

2020-07-09 08:20:09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陈恒远在我市驻军防汛协调会上强调

全面做好遂行抢险救灾任务实战准备

本报讯(记者武健)7月8日,我市召开驻军防汛协调会,分析今年防汛形势,安排部署防汛任务。市委常委、 军分区司令员陈恒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恒远指出,要强化遂行防汛救灾任务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职能意识、大局意识,担当起军队职能使命,自觉服务第二故乡,为保护驻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应有作用。要全面做好遂行抢险救灾任务的实战准备,做好思想准备,做到有备无患;要完善防汛预案,确保一旦汛情有需要、上级有命令,能够立即拉得出、上得去、过得硬;要加强训练备勤,搞好抢险救灾骨干力量集训,加强物资保障,确保关键时候能发挥重要作用。

陈恒远强调,要加强遂行防汛救灾任务的指挥协同。要成立驻军防汛指挥机构,统一协调指挥部队参加抗洪行动;做好信息搜集工作,形成以军分区为核心、人武部为支点、民兵骨干为前哨的情报信息网,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灾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完善军地沟通协调机制,确保信息共享,遇有紧急情况,全力有序支援地方抢险救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