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7-02 08:40:20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市公安局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7月1日下午,市公安局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长风出席并讲话。

林长风以“把初心变为恒心、让使命贯穿生命,以公安工作新成果有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林长风指出,公安机关要把“把初心变为恒心、让使命贯穿生命”融入到理想信念之中,坚定不移讲政治、葆忠诚,把党内规矩奉为人生戒律,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从严从实从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 防线。

林长风强调,广大民警要坚定不移促发展、惠民生,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立警之本,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公安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定不移强作风、铸铁军,恪守“硬”的铁军精神,恪守“实”的工作作风,恪守“廉”的从警底线,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为护航 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