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临西县调研时强调

2020-07-02 08:39:51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张强在临西县调研时强调

抓项目优服务防汛情保安全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吕炳铄)7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临西县,调研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和防汛等工作。

张强先后来到 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经济型挖掘机生产项目、上海城光明小食品产业园、临西运河企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运河双创孵化器项目二期、河f88体育轩梦橡塑有限公司汽车胶管暖风管生产项目和河f88体育猎人电气有限公司汽车空调电机生产项目现场等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研究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

张强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抓产业,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增添动能、积蓄后劲。要加强全方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跟踪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在卫运河尖塚扬水站检查时,张强要求,要以临战状态做好防汛工作,强化监测预警,聚焦河道险工险段等重点部位深入排查整改隐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日,张强还实地督导了临西县洁达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到临西县历史文化展馆就大运河文化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