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桥西巡特警开展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2020-06-22 08:35:52 星期一  来源:

快速反应 制服“暴力犯罪分子”

本报讯近日,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巡特警大队开展了“应急处突、处置暴力犯罪”实战演练,以提高公安巡特警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和处置极端暴力恐怖事件的能力。

当日,实战演练的科目主要是针对暴力犯罪人员刀斧砍杀市民,影响社会公共秩序的应对处置。演练开始后,应急处突组六辆摩托车、三辆制式警车、一辆运兵车携带应急处突装备,以最快速度赶赴案发现场。

现场,发现两名“暴力犯罪分子”正手持砍刀斧头对两名群众进行砍杀。巡特警队员迅速成立两个作战小组,每个小组有4名队员组成,两人手持盾牌,两人手持钢叉,分别与犯罪分子展开搏斗。他们熟练运用“盾棍结合、分割包围、快速缉捕”等战术动作,迅速将暴力犯罪分子制服。演练真实性、实战性强,充分发挥了日常训练的效果。

(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周照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