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倡议广大青年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2020-06-22 08:34:24 星期一  来源:

“携手创卫 青春先行”

团市委倡议广大青年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本报讯 日前,共青团市委发出“携手创卫青春先行”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倡议书中提到,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创四建”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卫生整洁、生态优美、健康文明的城市环境,加快推进我市河f88体育省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特向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发出倡议:

从现在起,争做“创建卫生城市”的践行者。踊跃投身城乡清洁卫生行动,自觉增强卫生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乱倒垃圾、随地吐痰,不乱摆乱卖、无序经营,不乱停乱放、乱贴乱涂,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建卫生城市”活动,让 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城更美。

从现在起,争做“创建卫生城市”的传播者。广大团员青年要广泛宣传文明、卫生的行为规范,树立环境卫生意识,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维护公共卫生,让文明卫生知识家喻户晓、老少皆知,做文明卫生的好市民。努力在全市形成环境卫生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人人作为的良好氛围。

从现在起,争做“创建卫生城市”的监督者。人人都是主人翁,人人都做监督者。每个团员青年都要认真履行维护城乡环境卫生的监督义务,对破坏环境卫生、损毁公用设施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敢于抵制,勇于举报,形成全社会监督管理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带头作用,倡导文明新风、塑造靓丽形象,为创建牛城清洁、开放、文明的环境尽心出力。( 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通讯员 郝增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