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美哉邢襄”获奖作品发布

2020-06-22 08:21:25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6月19日,5月份“美哉邢襄”获奖作品发布,微视频、摄影、诗歌散文类作品冠亚季军名单揭晓。

作品《靓丽了我的城》《四季老漳河》《春雨中的郭守敬纪念馆》分别获得月度摄影类冠、亚、季军。作品《邢襄“兵”缘》《红尘外的峡沟村》《李阳河绕水清清》分别获得月度诗歌散文类冠、亚、季军。作品《在岗底遇见幸福的自己》《 太行出现云瀑布景观》《公园里的幸福生活》分别获得月度微视频类冠、亚、季军。

发布会上,对“美哉邢襄”获奖作品进行推介展示,为获奖者颁奖。一件件作品展示了我市创城以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提升 知名度和美誉度。

5月份共收到400余件参赛作品。165位作者的200余件作品进入月度评选网络投票环节。在网络投票期间,“美哉邢襄”的专题页面总阅读量达260万余人次,作品投票数达到22541票。

通过综合考虑及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微视频、摄影、诗歌散文各类作品冠亚季军共9个及优秀入围作品50个。

据悉,“美哉邢襄”优秀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由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 日报社、 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文广旅局协办,由家乐园地产天一府独家冠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