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交警:“安全生产月”——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20-06-19 21:48:16 星期五  来源: 网

为进一步做好“减量控大”工作,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平安,清河交警结合“安全生产月”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6月16日,清河交警在信誉楼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清河交警向群众发放了“一盔一带”、“一老一小”、“酒后禁驾”等形式多样的安全守护手册,向过往群众和快递、外卖小哥讲解骑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宣传酒驾、醉驾、超员、超速、涉牌涉证、违法载人、疲劳驾驶、开车打手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提醒广大群众出行时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摒弃交通陋习,时刻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