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明在全市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2020-06-05 08:49:45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李彦明在全市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以“四个干”统筹推进乡镇纪委建设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6月3日,全市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彦明指出,加强乡镇纪委建设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保障,是深化基层正风反腐的题中之义,是适应深化乡镇改革形势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现实需要。近年来,我市在加强乡镇纪委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定位不准、主动性不足、能力欠缺、监督缺位、“三转”不到位等问题。

李彦明强调,要以“四个干”统筹推进乡镇纪委建设,明确“谁来干”,解决“人”的问题;明确“干什么”,解决“职责”的问题;明确“怎么干”,解决“方法路径”的问题;评判“干得怎么样”,解决工作实效问题。要加强对乡镇纪委建设的领导,增强协同意识,深入推进“三转”,强化督促指导,健全考核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隆尧县山口镇、隆尧镇纪委(监察办公室)标准化建设情况。会上,隆尧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了经验做法, 县等8个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