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0-06-04 08:04:09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体现政协担当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6月3日,十三届市政协党组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f88体育、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及经济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河f88体育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拟聘请民主资政员、特邀监督员、民情观察员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市政协要以“学”字当先、“悟”字为重、“干”字当头,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转变工作作风,按照人民政协工作6大任务、4个重要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市政协今年制定的工作要点和协商视察监督等计划,聚焦“六稳”“六保”和“双过半”任务,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与党委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紧扣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扎实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发挥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协助党委做好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增进团结的工作。要扎实开展好“三员”这项创新工作,提高认识抓好培训,迅速升温马上行动,细化管理实化措施,动态摸索总结经验。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在助推全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各项工作中体现政协担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