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明在隆尧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2020-06-04 08:02:06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李彦明在隆尧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围绕“六稳”“六保”跟进监督保障执行

本报讯(邢纪轩)6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彦明赴隆尧县督导调研。他先后深入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三厦铸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货源供应、物流运输、环保设施配备等情况,仔细了解国家助企纾困政策是否落实,是否享受稳岗补贴、税费减免政策等,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国家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李彦明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市委关于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要持续破解企业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企业要捕捉发展新机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不断拓展发展空间。

李彦明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把握监督重点,围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等部署要求,围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开展监督的“十四个紧盯”具体任务,加强监督、保障执行,督促各级党委和政府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以强监督促强监管,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