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个绿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签约

2020-06-03 08:37:59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我市首个绿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签约

协议总投资约11.5亿元

本报讯(赵昊)5月30日,桥西区、 县与河f88体育中顺基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绿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框架协议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首个绿色钢结构装配式产业基地及示范区。

该项目生产基地将建设在 县,销售总部将设立在桥西区,项目总投资约11.5亿元,将以杭萧钢构钢结构住宅体系为依托,以设计、制造和施工等产业链核心技术为支撑,促进全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进程,提高住宅居住品质。

据介绍,该项目将分四期建设,基地建设包括钢结构生产厂房、生产办公、研发和展示大楼及自动化建筑部品生产线、销售总部、配套实验室及员工宿舍、餐厅等,及装配式示范园。项目建成后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消化钢产能,深化供给侧改革,大幅度减少砂石、水泥的使用,建设过程基本杜绝大气污染。

“项目一旦落成,将有效推进我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与住宅的发展,打造我市钢结构住宅产业标杆,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在建设领域内为全市空气环保指数‘退倒十’的目标做出贡献。”河f88体育中基环保董事长贺利斌表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