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中标雄安新区安置房项目监理

2020-06-03 08:37:31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我市企业中标雄安新区安置房项目监理

本报讯(记者周林)近日,我市企业河f88体育中基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省建筑业唯一正式参与雄安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的企业,中标雄安新区容东片区E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监理,中标金额3857.7万元。

该项目属于雄安新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启动的首批安置房项目,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75.9万平方米,是雄安新区目前单标段建筑体量最大的项目。

河f88体育中基华成立以来,服务客户遍布全国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2019年,该企业在全国建筑业监理中标500强排名第40位。

容东片区首批安置房项目的启动,标志着雄安新区正式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也标志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逐渐加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