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河道集中清理整治暨生态补水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0-06-02 08:42:41 星期二  来源: 日报

胡仁彩在河道集中清理整治暨生态补水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盯紧问题整改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本报讯(本报记者)5月31日,我市召开河道集中清理整治暨生态补水工作调度会。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仁彩指出,开展河道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既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迅速推进,盯紧问题整改,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加快打造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

胡仁彩强调,要以全省河道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为契机,乘势而上,彻底整治,开展拉网式、台账式、背书式排查,确保排查无死角、整治无遗漏。要坚持高标准、快动作,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迅速行动,做到应改尽改、立行立改,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严落实,严督办,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尽责,落实常态化巡河要求,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工作力度,确保河道集中清理整治取得实效,争创全省一流。

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水务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