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阳到市开发区调研督导企业生产及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01 09:32:07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戎阳到市开发区调研督导企业生产及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邢轩)5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深入市开发区就企业生产及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戎阳先后到康德重工装备、益泽医疗器械等企业和项目工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再次主持召开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坚决守住“六保”底线,力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效高质量赶超,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突出项目手续跑办、水电气等要素保障的重点环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优化升级“妈妈式”服务,助力企业快发展大发展。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尤其领导干部要加强包联跑办,沉下身去了解企业所需所急,感同身受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开动脑筋攻坚克难。企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注重加强与国内外知名大企业的合作,抢抓市场机遇,加速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全区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