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临城县调研时强调引进“大好高优”项目提升“双进双产”成效

2020-06-01 09:31:07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张强在临城县调研时强调

引进“大好高优”项目提升“双进双产”成效

本报讯(记者周林)5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在临城县走访调研。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陪同调研。

张强一行先后调研了河f88体育琼羽酒庄、河f88体育昊风印刷有限公司等企业及f88体育驾廻村。

张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抓好招商选资,精准选商、以商招商,实打实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确保提升“双进双产”成效。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妈妈式”服务,共同为 高质量赶超发展凝心聚力、做贡献。要扎实推进企业帮扶工作,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实际问题和发展需求,主动做好对接,全力做好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工业企业做大做强。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升脱贫质量,因地制宜探索多渠道、多元化精准扶贫新路径,激发困难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提高居民收入,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不落一户一人。

在调研过程中,张强还出席了英特莱福油气集团俄罗斯钻机项目发运仪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