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游 ”自驾游系列活动启动

2020-06-01 09:25:20 星期一  来源: 日报

“ 人游 ”自驾游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5月30日,“ 人游 ”自驾游系列活动在沙河市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启动。副市长邓素雪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此次“ 人游 ”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计划即日起至年底,充分发挥我市地理资源和旅游资源优势,指导和协调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组织市民和会员以自驾等方式,开展时令采摘、游山玩水、高山露营、天路穿越、亲子研学等多种主题的旅游活动,让 人发现家乡之美,了解家乡文化,品味家乡美食,提振本土旅游经济。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和全市人民共同建造下, 已成为河f88体育南部著名的生态园林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和新兴旅游城市。自首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启动以来, 的历史文化、秀美风光等“旅游宝藏”日益活起来,成为新时代 转型发展的“金山银山”,对提升 知名度、美誉度有着积极而重要的意义。我市将以此次“ 人游 ”万人自驾游太行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留住乡愁,传承文明,增强群众的文化自信心、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进一步提升 旅游文化影响力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