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全市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

2020-05-29 08:41:45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张志峰在全市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5月28日,全市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峰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省领导来邢检查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危险废物排查整治调度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污染环境案件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排查整治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危险废物环境安全隐患,提升危险废物全链条监管水平,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

张志峰强调,要坚持举一反三,在全市开展环境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加强危险废物环境安全管理,按照“源头预防、过程严管、结果严惩”原则,突出化工园区、化工行业、涉酸企业等重点,聚焦关键环节,彻底摸清问题隐患。要对发现的隐患实行清单制度和台账管理,逐企逐项梳理登记,迅速开展整改治理,挂账督办、台账推进,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产生、收集、贮存、转移、运输、利用、处置等各个环节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