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退役军人促进会 助力17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0-05-29 08:39:38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南宫市退役军人促进会

助力17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本报讯(许文 苗蕾)南宫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技能培训和创业指导工作,打造多渠道、立体式的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模式。今年以来,已帮助170余名退役军人实现了就业创业。

为打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瓶颈,南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32家企业联合组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一方面对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技能培训,实现企业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无缝对接;一方面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让有用工意向的会员企业和退伍军人双向选择,对优先录用退役军人的企业采取公开表彰等激励措施。该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先后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40余个,不仅满足退役军人的求职需求,而且及时弥补企业生产用人的空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