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复评审

2020-05-26 08:30:22 星期二  来源: 日报

市住建局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复评审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赵羽)从市住建局获悉,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日前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复评审。

据悉,5月15日至1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组依据认可准则及应用说明的要求,对检测中心试验室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文件的有效性和符合性以及试验室维持认可的技术能力范围进行了系统全面的现场检查和评价,一致认为,市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CNAS认可要求。这标志着市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在能力范围内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可获得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将有力增强所在分析测试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更好地为我市建设工程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