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 县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上强调

2020-05-23 08:06:27 星期六  来源: 日报

确保二季度经济指标实现“半年红”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通讯员田辉)5月22日, 县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对 县一季度多项主要经济指标排在全市前列的发展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 县要继续按照“保五争三拼第一”的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经济工作调度与指标监测,明确目标,细分任务,努力增投资、促消费,确保二季度经济指标实现“半年红”,为全面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强强调,要稳住经济基本盘,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赶超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要立足园区产业基础,坚持“234+1.5”标准,围绕“大好高优”项目,加大对外招商和推介力度,落实企业“四帮”和领导干部包联机制,对在建重点项目搞好全程“妈妈式”服务,确保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要精准把握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面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社会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