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仁彩在全市河道清理整治和补水蓄水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2020-05-22 09:01:25 星期五  来源: 日报

胡仁彩在全市河道清理整治和补水蓄水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5月21日,我市召开河道清理整治和补水蓄水工作视频会议,对全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仁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河长制各项措施,切实发挥好各级河长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的重要作用,抓好河道清理整治和补水蓄水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胡仁彩强调,要严格按照整治标准,对河湖“四乱”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制定整治方案,明确完成时限,彻底清除河道垃圾废弃物,整治河道内违法违规建筑,持续打击非法采砂行为,抓好非法入河排污口整治,确保河道排查整治全覆盖。对具备补水条件的河道,要尽快组织实施补水蓄水,全面提升水生态环境。要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河道清理整治、补水蓄水、防汛安全等各项工作,压实责任主体,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各项任务精准落实到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