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2020-05-21 08:42:42 星期四  来源: 日报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

本报讯(记者杜烁)5月20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长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长风指出,2019年,市交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府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但防控形势仍不乐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保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林长风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减量控大”攻坚行动,大力实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城市交通出行安全水平、公路交通安全防控能力、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交通事故救援救治效率、部门协同联动整治攻坚等“六大提升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科技保障、考核督导、责任追究,切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化。要加强交警系统作风建设,树立队伍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会前,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