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 日报》系列评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2020-05-20 08:42:56 星期三  来源: 日报

连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 日报》系列评论

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本报讯(记者武健通讯员张胜男李燕军段英秋孙雨晴李路全)连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 日报》系列评论,纷纷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讨论。大家认为,系列评论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很好地阐释了市委推动 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一系列新思路新部署新举措。大家表示,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而努力奋斗。

“系列评论文章问题点得准,方法讲得实,符合 发展实际。” 县委书记李振军表示,系列评论中要以亩均论英雄的阐述深刻到位、催人奋进,“推动 高质量赶超发展,就要坚持将亩均论英雄贯穿新项目建设和存量经济转型升级始终, 县将勇于扛重任,紧紧围绕市委部署的‘六重’工作,坚决以项目‘双进双产’为主引擎,抓实盯紧、扎实推进,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确保圆满实现‘三个收官’,为 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县域力量。”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周一夜学”集中学习系列评论文章。“结合学习系列评论,我们认真查找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强化举措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兴连根表示,全市发改系统将在学评论的基础上,按照“保五争三拼第一”目标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认真落实“六重”任务,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正如系列评论中所说,只有抓实盯紧,才能扎实推进。抓工作必须抓具体,具体才能深入,深入才能突破。”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国亮表示,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盯细工作举措、盯实工作进度、盯紧工作任务,通过推出“十九个一批”引才新举措等工作,全力推进人才引进工作落实。“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尺,把工作抓实再抓实,盯紧再盯紧,创造性建立常态化引才模式,为 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5月18日晚,市商务局开展第三期“周一夜学”,将《 日报》系列评论文章纳入学习内容。“评论文章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既紧盯 当前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又为推动 高质量赶超发展指明了方向。”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峰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围绕“六重”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创新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充分发挥“专员+专班”招商模式,让“大好高优”项目在 落地落实。

5月18日晚,市检察院机关22个党支部按要求统一组织党员参加夜学。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辛辉表示,正如评论中所说,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需要党员干部队伍的优良作风作保障。“要形成更加优良的作风,就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辛辉说,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耕检察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回应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关切与公平正义诉求。

桥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朝侃表示,正如系列评论文章中所写,干部有多大担当, 就有多大发展。“当前,推动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美好愿景已经绘就,最需要的就是敢担当、敢干事、敢啃‘硬骨头’、能拔‘铁钉子’的好干部。”张朝侃表示,将继续把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强素质,重管理,严考评,锻造党员干部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实干的能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