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17岁男孩冰面玩耍坠入冰窟 5分钟,消防人员匍匐救援将其救助

2020-01-21 10:07:21 星期二  来源:

危险!17岁男孩冰面玩耍坠入冰窟

5分钟,消防人员匍匐救援将其救助

本报讯 又有一人落入冰窟!1月19日,在南宫湖公园,一名17岁男孩在冰面上玩耍时不慎落入冰窟,幸有消防救援人员及时救助。

当天16时10分,南宫市腾飞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南宫湖公园附近有一人落入冰窟,情况十分危急。该消防救援站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在该公园,一名男孩被困在距离岸边约20米的冰窟内,身体冻得瑟瑟发抖,群众正用栏杆、绳索救援。经了解,落入冰窟的男孩今年17岁,他在湖水的冰面上玩耍时,冰面突然破裂落入冰窟。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迅速穿戴好干式冰面救援服,携带水上救援绳匍匐前进至落水区域进行救援,其余人员在岸上辅助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男孩附近后,为落水男孩系上救援绳索,并通知岸边其他救援人员回拉绳索。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助,男孩被成功救出,所幸,男孩并无生命危险。

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5日一名60岁老人落入南宫市群英水库冰窟,1月19日又发生一起落入冰窟的事件。他提醒,目前虽然天气寒冷,但冰面较薄,因此,大家不要涉险在冰面上玩耍、垂钓,以免发生意外。(本报记者李平

通讯员 赵雪聪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