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巨鹿县露天焚烧事件被查处

2018-04-08 08:44:28 星期日  来源: 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近日,我市威县、巨鹿县发生露天焚烧事件。省专项执法检查组发现后,下发督办通知。市农办迅速组织督查组到威县贺钊镇天竺庄村、巨鹿县小吕寨镇张威村进行现场核查,查明了起火原因,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

据了解,3月19日下午,威县贺钊镇天竺庄村出现三处着火点。经核实,三处焚烧点面积均为0.5平方米左右,点火人为天竺庄村村民张振山。张振山在自家农田整理田地时,对整理的杂草落叶进行了焚烧。当地派出所对当事人进行传唤训诫,由乡政府对当事人罚款1500元。同时,镇纪委对相关责任人员启动问责程序,给予包片干部镇党委副书记张灿通报批评;给予镇包村干部谷晨晓诫勉谈话;给予村党支部书记张振国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村包地块干部苑培昭党内警告处分。

3月19日,巨鹿县小吕寨镇张威村出现一处火点。经现场勘察,起火点焚烧面积为30平方米。起火原因是张威村村民邢增廷上坟烧纸引起。经西郭城镇党委研究,给予网格化负责人张威村党支部副书记成雪波党内警告处分;小吕寨镇主任科员刘现良诫勉谈话;县环保局对当事人邢增廷罚款2000元,并全镇通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相关新闻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