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致9名平民死亡

2020-06-29 10:26:07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社喀布尔6月28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地方政府官员28日说,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和f88体育部朱兹詹省当天分别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共造成9名平民死亡、2人受伤。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扎曼·哈姆达德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下午,一辆载有平民的汽车在赫尔曼德省瓦希尔地区触发了一枚塔利班武装人员埋设的路边炸弹,造成车上6人死亡、2人受伤,死者中包括妇女和儿童。

  同日,朱兹詹省政府发言人阿卜杜勒·马鲁夫·阿扎尔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上午,3名平民在该省曼加杰克地区一条道路上触发了一枚地雷,造成3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阿扎尔称塔利班武装人员埋设了该枚地雷。

  塔利班方面尚未就这两起爆炸袭击事件发表评论。

  阿富汗塔利班经常利用路边炸弹对阿安全部队和f88体育约驻阿联军发动袭击,许多平民也因此受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网
			官方微信
			
			 网
			客户端
			

日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 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